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高新区拟在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上签约9个项目

2016-07-01 09:5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兰州高新区在今年的第二十二届兰洽会上,拟签约项目9项,签约额54亿元。本届兰洽会高新区将引进富士康科技集团建设西北区域总部、中农威特生物医药基地、兰州航天高新产业基地项目(510所)、兴盛城市商业综合体、渝龙电力电气产品工业园等项目。

兰州高新区围绕“以城带产,以产促城”发展思路,以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落实优惠政策,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优化升级。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17项,签约额127.6亿元,8个项目建设完成,其他项目正在按计划实施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到位资金86.18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