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70亿元 徐家湾旧城将改造

2016-07-01 08:39:51 来源: 西部商报

6月30日,西部商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兰州市发改委批复了多个民生项目的可研报告,批复项目包括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配套输水干管工程、城关区小街巷道路整改工程和黄河两岸市政设施改造工程。同时,徐家湾旧城改造项目获兰州市发改委备案,开始实施。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配套输水干管工程: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配套输水干管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市发改委批复,项目由兰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投资11.87亿元。建设地点包括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主要敷设输水南干线输水管25750米、西干线输水管19200米、主干管至梁家湾泵站输水管2000米,主干管至马泉站3000米。

城关区小街巷道路整改工程:

该项目由兰州国资投资(控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总投资3219万元。整治改造项目主要包括5条小街巷,总长2010米,分别为:美高皮鞋厂道路、学生村小巷、石门沟道路、红柳滩路、沙坪村小巷。工程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交通设施、照明、消防以及绿化工程。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提升背街小巷设施适用状态和环境面貌,达到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质量的目的,改善居民生产生活和出行环境,有效推进“畅交通、治污染、惠民生”工程的实施。

黄河两岸市政设施改造工程(七里河桥~中山桥段):

该项目由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负责实施,项目总投资1.15亿元,主要对南滨河路北侧绿化分隔带和北滨河路南侧人行道至黄河河堤护栏间的两块区域进行维修改造。其中,包含河堤护栏的更换、景观绿化地的美化亮化、港湾式公交停靠站的设置、休闲椅的安装等。 

徐家湾旧城改造工程:

徐家湾旧城改造项目由兰州市小天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该项目总投资70亿元,全部由企业自筹,总建筑面积18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及其他配套建筑等),地下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包括人防、地下车库及其他设备用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