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75.3亿 甘肃首条PPP高速公路两徽高速开建

2016-07-01 08:3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0日,甘肃省首条以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两当至徽县高速公路全线开工建设。

  估算总投资75.3亿元的两当至徽县高速公路是2015年我国西北地区少有入选财政部PPP示范项目的高速公路,也是甘肃省采用PPP模式建设的首条高速公路。两徽高速公路是我国G316线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为两当县杨店(甘陕界),终点为徽县,同时也是G7011线(湖北十堰至甘肃天水)与G85线(宁夏银川至云南昆明)的联络线。两徽高速与连霍高速、成县至武都高速、武都至九寨沟高速连接,将构建起陕西西安、宝鸡通往甘肃陇南、四川九寨沟的便捷交通线,对推动秦巴山区加快脱贫步伐有着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