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20年可达两万元

2016-07-01 08:3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30日,《甘肃省“十三五”城乡居民增收规划》印发实施。《规划》提出,我省将通过5年努力,力争使城乡居民收入增长速度高于经济增长速度,居民收入结构不断优化,收入差距进一步缩小,中等收入人口比重明显上升。

  《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20000元,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3000元,年均增长7%;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0000元以上,年均增长9%。转移性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比重明显提升,居民收入结构不断优化,收入目标均高于经济增长目标。

  收入差距进一步缩小。力争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缩小到2.75∶1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较高地区与较低地区收入差距缩小在1.5倍以内,比“十二五”减少0.5个百分点;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较高市州与较低市州差距缩小在3倍以内,比“十二五”减少0.7个百分点。

  脱贫目标如期实现。贫困地区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17年达到7000元以上。2020年全省317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实现区域性整体脱贫。(来自甘肃经济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