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合铁路调整可行性研究过审 计划2019年建成

2016-06-30 09:1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豆书珍

近日,小编从兰州铁道设计网得知,兰合铁路调整可行性研究通过审查。

兰合铁路是兰州至成都铁路的一部分,项目总投资103.8085亿元,于2014年12月12日开工建设,总工期4.5年,计划2019年建成。建成后将结束临夏、甘南两州无铁路历史。

兰合铁路由兰州通至甘南州合作市,正线全长180.451公里,全线共设车站16处,其中接轨站1处,初期开站7处,近远期开站8处。         

线路由兰青线八盘峡站引出,依次行经临夏回族自治州永靖县、东乡县、临夏县、临夏市、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至合作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