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洽会永登拟签12个项目 含越国熏衣草度假基地

2016-06-30 08:3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今年的第22届兰洽会上,永登县省市专场拟签约项目共12项,签约总资金67.9亿元,有望创历史新高。据介绍,永登县的树屏产业园项目势头强劲,园区的聚集效应突显,正成为一个服务于全市的建材基地。

  树屏产业园聚集效应显现

  “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初步建成,正在进行试生产,下一步将开展二期建设。项目建成后销售收入可达10亿元,利润8760万元,预计税收2000万元,解决当地150人就业,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兰州三圣特种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告诉记者,三圣新型特种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是永登县2014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树屏产业园,由上市公司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8.3亿元、占地150亩建设年产10万吨/年膨胀剂和150万方/年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和办公、生活等配套设施,项目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当地政府的有力扶持,项目进展顺利。

  “树屏产业园项目势头强劲,三圣建材、大天源建材、顺和门窗、国宏门窗等项目落地建设,不仅有效发挥了园区的聚集效应,更为项目从供地、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了便捷服务,使项目从签约到落地建设的时效大幅提高,园区建设的战略布局正在快速实现。”永登县经济合作服务局局长杨儒顺告诉记者,如今树屏产业园里已有40多家企业落户,与建筑行业有关的就占到了一半以上,该园区将成为服务于兰州市和兰州新区的原料、建材基地。据介绍,永登县全力实施“跨越永登、融入中心,放大优势、组团崛起,城乡一体、全面发展”区域发展战略,按照“东西并进、中部崛起”的发展思路和“一城二区五园”的开发布局,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兰州向西开放发展的机遇,设立了兰州树屏产业园、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大通河川产业园、庄浪河川产业园、永川产业园和上川新能源产业园“五大园区”,出台了11项服务企业制度,通过组织招商小组驻外招商、园区招商、节会招商和商会招商等招商引资新模式,“请进来,走出去”,积极开展精准招商,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服务发展环境,使项目能够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领域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本届兰洽会将签约12个项目

  在今年的第22届兰洽会上,永登县省市专场拟签约项目共12项,签约总资金67.9亿元,为历史新高。在采访过程中,杨儒顺告诉记者,这些项目都是产业带动性强、经济效益明显的好项目、大项目,涵盖了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生物医药、新能源、农业种养殖等领域。其中:投资5亿元的正大集团15万头仔猪养殖场项目为省签项目;投资30亿元的七山山地农光互补扶贫项目、投资8亿元的中信中小企业创业园项目、投资8亿元的力成高品质碳酸钙循环一体化项目、投资3.3亿元的越国熏衣草休闲度假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的中药材集散中心及中药饮片加工项目、投资2.6亿元的政辉新型环保散热器空调项目、投资2亿元的东方天润玫瑰鲜花提取生产项目、投资1.5亿元的咏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投资1.5亿元的衡远年产5万件建筑门窗及建筑材料项目、投资1.5亿元的方源电气制品生产项目、投资1.5亿元的民乐综合种养殖等11个项目为市签项目。

  据悉,永登县近三届兰洽会省市共签约重点项目41项,签约总资金161.08亿元。截至5月底,已开工建设项目38项,项目开工率92.68%;已建成投产项目18项,项目建成率43.9%;累计落实到位资金113.67亿元,资金到位率70.57%。其中:第19届兰洽会省市签约项目15项,签约资金56.3亿元,这15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建成投产9项,落实到位资金46.62亿元;第20届兰洽会省市签约项目14项,签约资金53.98亿元,这14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建成投产6项,落实到位资金53.2亿元;第21届兰洽会省市签约项目12项,签约资金50.8亿元,开工建设9项,建成投产3项,落实到位资金13.8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