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占地近800亩 甘肃政法学院新区校区建筑方案过审

2016-06-28 08:3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7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规划局了解到,为加快推动甘肃政法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项目建设,近日,新区规划局组织召开甘肃政法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建筑单体方案专家审查会,并顺利通过评审。

  甘肃政法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中南部,北至创智中路,西至科体路,东至北斗路,南至文曲路,总用地面积793.22亩。整个校区着力打造一个既注重学科发展,学术共享交流,又强调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新型校园。同时,结合目前新区职教园区公共服务配套还不健全等情况,在校区内规划布置了体育活动、商业服务等公共配套设施,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

  与会专家、新区相关部门就该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认为该项目整个设计方案从整体规划到单体设计,从功能分区到建筑布局、从生态设计到低碳环保、以及内外交通组织等方面都达到了一定的深度,设计成果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会议通过专家评审。该修建性详细规划的审定将加快甘肃政法学院新区校区的建设,推动新区职教园区的建设进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