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副市长张国一领衔“13将” 兰州去库存小组成立

2016-06-27 10:0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搜狐焦点网消息:近日,兰州市政府网站公开了《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兰州市去房地产库存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由副市长张国一领衔的13位市政机关负责人,出任去库存领导小组,该小组成立后,关于去化兰州1千多万平的高库存,或将出现新的变化。

此次兰州市成立“去库存小组”,是基于今年3月份印发的《甘肃省去房地产库存实施方案》一文,根据该方案,甘肃将力争到2019年底,商品房库存周期明显缩短,全省商品房去库存周期基本控制在18个月以内。【延伸阅读:甘肃8项措施掀起救市大幕

而此次兰州市成立的“去库存小组”,由兰州副市长张国一出任组长,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远顺、兰州市房产局局长高文阳出任副组长,共计13名成员,包括了市政府、房产局、发改委、公安局、民政局、财政局、国土局、建设局、规划局、税务局、公积金中心等11个部门。

以下是兰州市“去库存小组”人员名单:

组 长:

张国一(市政府副市长)

副组长:

王远顺(市政府副秘书长)

高文阳(市房产局局长)

成 员:

左 龙(市发改委主任) 

黄大功(市公安局政委)  

王俊东(市民政局局长)  

刘 军(市财政局局长)      

刘军平(市国土局局长)

田 明(市建设局局长)    

杜正喜(市规划局局长)     

刘永智(市地方税务局局长)   

王维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    

达朝荣(市房产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房产局,由达朝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