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九州800亩儿童公园 终于有新进展啦

2016-06-27 09:4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豆书珍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九州的小伙伴们,儿童公园要建啦!以后在家门口,就能和小伙伴约起来愉快的玩耍啦!!!

投资5亿元的新儿童公园项目,面积约为原来儿童公园(今市民公园)的10倍。近年几经波折后,最终选址九州,并于2011年、2015年两次举行动工仪式,但因为拆迁问题,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而根据较新消息,新儿童公园项目终于又有了新动静。

新儿童公园效果图

近日,某网友曝出一张关于兰州市城关区规划新儿童公园的较新进度照片,公告显示,6月23日,九洲生态园方面发布了新儿童公园项目的征迁公告。

征收范围:大沙坪地区吊鹰沟北侧山体。北至大坡沟煤炭市场,南至S417路,西至九州交界。

需搬迁项目:该范围内涉及的部分坟墓

目前,迁坟事宜已全面开展。

新儿童公园项目位于盐场地区,在九州生态园项目用地范围内,占地约800亩。将打造一个包含世界知名景观的迷你微型景点公园和寓教于乐功能的综合性公园。

园内设置大型过山车、摇摆伞、超级秋千、摩天轮、阿里巴巴迷城和水幕电影等设施;同时包含海洋馆、知识灯塔和魔幻隧道等社会实践基地,园内还有足球场、网球场等大型体育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