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现状揭秘:有图 有视频(航拍) 有真相

2016-06-24 09:4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豆书珍

兰州新区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五个高级新区。月初,因为21世纪经济的一篇报道,兰州新区火速走红。“网红”新区现在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较新的航拍视频,揭秘兰州新区较新现状!(航拍视频由网友“靠谱先生”提供)

兰州新区人工湖景观区约4000亩,设计涵盖景观、湖面、湖心岛等设计。


兰州新区影视城投资30~50亿元打造,是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博览城首期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