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东部市场至拱星墩左线隧道完成铺轨

2016-06-24 08:5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3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钢弹簧浮置板道床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一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甘肃铁科监理部负责监理的东部市场至拱星墩区间左线轨道整体道床顺利完成轨道铺设工作。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道床浇筑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轨排铺设

  东部市场至拱星墩区间左、右线均为642米。施工单位中铁一局项目部自今年年初进场以来,积极开展铺轨基地建设等工作,该区间自5月2日正式开始施工后,施工单位科学筹划、精心组织,首先进行东部市场站内铺轨工作,在站内轨道铺设完成后,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采取人工散铺的方式,加快区间轨道铺设施工进度。截至目前,该区间共完成铺轨594米,减振垫浮置板整体道床276米、压缩型扣件整体道床140米、钢弹簧浮置板整体道床224米。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施工单位中铁一局项目部将开始东部市场至拱星墩区间右线和拱星墩车站的轨道铺设施工,并适时开展拱星墩至焦家湾区间铺轨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