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发改委曝光省列项目进度 兰渝 宝兰路基完工

2016-06-22 09:0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甘肃省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1-5月份,85个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291.93亿元。其中:48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42.5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0.13%;1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10个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46.8亿元;19个预备项目中3个部分开工建设,完成投资2.59亿元。其中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主要进行围护桩、暗挖区间、停车场等工程施工;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正在进行雁北路车站施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正在进行路基、桥梁、隧道工程施工。

  48个续建项目中,8个农林水利及生态保护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6.49亿元,1-5月完成投资18.8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3.29%。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正在进行输水主洞、施工辅助支洞施工;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正在开展基础、堤防等工程施工;兰州水源地项目正在进行输水主洞、支洞及两处净水厂施工;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正在开展隧洞、管道等工程施工;引洮供水一期榆中县配套项目已完成一干渠延伸工程管理所土建施工;引黄济临供水工程正在进行泵站土建、输水管道基础等工程施工;甘南州引洮济合供水工程正在进行输水主洞、施工支洞等工程施工;敦煌水资源合理利用与生态保护工程正在进行党河灌区渠道及各类建筑物施工。

  19个交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514.11亿元,1-5月完成投资133.84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6.03%。兰州至重庆铁路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桥梁、隧道等工程施工;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路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开展隧道工程施工;敦煌至格尔木铁路正在开展控制性工程当金山隧道施工;干塘至武威南铁路增建二线正在进行路基、桥梁工程施工;兰州铁路综合货场主要进行路基土石方施工;银川至西安铁路、兰州至合作铁路分别进行试验段庆阳隧道、黄家岭隧道工程施工;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主要进行围护桩、暗挖区间、停车场等工程施工;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正在进行雁北路车站施工;临洮至渭源高速公路路基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桥梁、隧道工程施工;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正在进行路基、桥梁、隧道工程施工;陇南成州民用机场正在飞行区排水、道面及航站楼等工程施工。

  6个能源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07.63亿元,1-5月完成投资36.7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4.15%。6个工业及高技术产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8.54亿元,1-5月完成投资18.0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37.18%。其中,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应用示范区建设项目正在进行重离子肿瘤医院医疗综合楼主体施工;白银神龙航空年产500架无人机及轻型通用飞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正在按计划抓紧推进。

  6个社会事业项目:年度计划投资34.53亿元,1-5月完成投资8.2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3.79%。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省级统建“三校一区”项目49栋单体建筑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外工程施工;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教学楼、实验楼等建筑主体工程施工;省人民医院住院部二期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基坑开挖;兰州大学排名前列医院门诊综合楼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基础工程施工;省图书馆扩建项目正在开展主楼主体工程施工;省体育馆建设项目正在进行比赛馆、训练馆主体工程施工。

  3个城建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3.66亿元,1-5月完成投资26.8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1.52%。敦煌丝绸之路国际会展中心及配套项目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及酒店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建筑安装等工作;兰州西客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正在进行北广场地下建筑施工;白银市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管廊结构施工。

  18个计划新开工项目中:甘肃省儿童医学中心业务楼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建筑主体上部结构施工。兰州市北滨河路西延线项目正在开展征地拆迁及桥梁基础施工;平凉至天水、景泰至中川机场、徽县至两当高速公路及临夏双城至达里加公路正在进行试验段的路基、桥涵工程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