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6月前半月兰州新建商品房成交量11.5万平方米

2016-06-22 08: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日-15日,某研究院监测的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714万平方米,环比5月前15天下降了7%,同比上升了15%。

  6月21日,记者从该院获悉,6月前半个月,兰州新建商品房成交量11.5万平方米,环同比都出现微小下滑,环比下降3%,同比下降4%。报告分析称,6月前15天市场交易出现环比下滑,这和此前3-4月份市场需求积极释放的态势有关。

  “从6月份前15日的市场交易数据看,市场交易出现了环比下滑,这和此前需求积极释放、6月份本身为交易淡季等因素有关。”该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称。

  至于兰州市场情况,“从兰州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面积来看,略有小跌,基本和全国市场走势一致。”严跃进表示,这也说明此前有部分购房者需求在积极释放,目前6月份本来就是成交淡季,所以市场交易略有小幅下跌很正常。当然市场交易面积虽然小跌,但兰州房价走势正不断趋强。“而且预计后续随着周边的西安等城市房价上涨后,兰州当地的房企也会快速调整价格。”严跃进称,对于购房者来说需要意识到后续市场变动的风险。从保值增值的角度看,近期在兰州市区购置一二手房的问题都不大,关键要警惕后续部分商业银行收紧信贷的风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