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到新区2条免费公交线开通 每天往返四班

2016-06-13 08:46: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让更多市民分享新区发展成果,享受更便捷的“海外”购物体验,兰州新区慧达公司自本月上旬起,每天免费开通往返购物大巴四班,方便市民到新区平湖商品城购物。据悉,购物大巴在城关和安宁等设乘车点6个,发车时间分别为早9时和下午13时30分。

  据介绍,今年四月落地的平湖商品城,是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秉承“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和紧跟“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积极推动一二三产联动发展,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区,致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的硕果,也是兰州新区城投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区慧达公司倾力打造的购物乐园,该商品城自四月底开张以来,经营商品涉及20余国家4000余种,实惠的价格受到广大消费者好评。

  为保障市民往来新区购物方便,新区慧达公司开通免费购物车,每天从市区发往新区往返大巴4班,发车时间为:

  上午9时和下午13时30分,返回时间为上午11时和下午16时30分。

  乘车地点分为东西两线:东线为南关百安购物楼下—西关亚欧大厦向北100米—城关黄河桥北—平湖商品城;

  西线为费家营十字向北100米邮局路口—培黎广场向东100米中和教育世家—省博物馆门口—北滨河路肺科医院对面—平湖商品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