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楼市六月 永登县挂牌出让一商品房用地

2016-06-01 17:0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6月1日,搜狐焦点网获悉,永登县城关镇挂牌4.16亩商品房用地,公示显示,该宗地土地竞拍起始价为263.5万元,亩均价为63.34万元。

永登县G1609号宗地位置示意图

据公示,该宗地编号为G1609号,土地位于永登县城关镇北街村,其北至巷道,南至北街村综合楼,西至北街新市场,东至团结街。

出让面积为2773.54平方米(合4.16亩),出让年限为70年,用地性质: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1≤容积率<9.08,建筑密度≤60.55%,绿化率≥15%。

因为该宗地具有低容高密:宗地容积率非常低,建筑密度高,预计建筑高度不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