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利城借势兰州新区发展东风 化茧成蝶将展翅高飞

2016-06-01 11:2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克胜

  兰州新区就像一个白色的画卷,等着人们去填色绘图。兰州新区自2012年8月国务院批复建设至今,已历时5年时间,从最初的“灰姑 娘”秦王川变成了如今的“湖景绿城”,兰州新区化茧成蝶, 即将展翅高飞。

  国家经济的发展战略中,房地产投资一直都占有重要位置,而 商铺更受投资者的青睐。随着新区政府的招商引资和兰州出城 入园计划的实施,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兰州新区,龙鑫万利城 ,是兰州新区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自项目开建以来 一直备受关注。

  龙鑫·万利城(原名兰州万嘉和城市广场),位于中川国际机 场东侧,北临纬二十路,南接纬十八路,西连经七路,东接经 九路。地处兰州新区政治、经济、文化核心位置。龙鑫万利城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20亩,总建筑42万平方米,涵盖家居建材、 仓储物流、跨境电商、餐饮娱乐休闲、会展中心、SOHO办公、 高档写字楼及酒店等。项目建成后将辐射周边兰州、白银、西 宁、武威、定西、临夏、金昌、张掖及天水等市,服务人口近 千万人。

  龙鑫·万利城打破传统的商业街沿街单一排布的布局,采用“ 双首层·多连廊·立体交通”商业设计理念,充分利用街面的 长度,采用“环”字型道路分布,创造了外街、中街和内街三 个层次的商业铺面,使铺面价值较大化。双首层连廊设计根本 上使得建筑二层具备了与一层相当的商业优势,价值得到较大 提升。

  万利城拥有科学的管理模式,七大统一理念,紧跟时代发展步 伐: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统一业态、统一招商、统一管理、 统一推广、统一服务。同时实施特许品牌专卖店经营策略,规 模化、档次化、专业化和集约化的现代专业市场发展趋势,为 经营者提供可持续壮大经营的发展空间,开创一个综合消费的 新时代。

  兰州新区经过几年的飞速发展,在充分把握“一带一路”国家 战略规划,结合兰州新区地处内陆区域综合欧亚大陆桥优势及 国家产业扶持政策,借助综合保税区、自贸区的规划建设,在 各级政府不断努力下,各界陇原儿女积极建设家乡,发展本地 经济,为入驻兰州新区的企业创造了无限的发展空间。

搜狐焦点网兰州站提供的万利城售楼部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93069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业主社区]

注:本文涉及兰州新区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