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马滩土地市场红五月发力327亩商住用地 集中挂牌

2016-05-31 14:0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5月30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马滩新近挂牌一宗占地面积为126亩的商业、居住用地,土地起价为6.75亿元。就在五天之前,马滩挂牌一宗面积为201亩的商业用地,马滩土地市场迎来红五月。

  马滩两宗土地集中挂牌 总面积327亩

  5月下旬,马滩区域开始向市场释放土地,共挂牌327亩商业和居住性质土地,包括GQ1507、GQ1508号两宗土地,根据宗地位置,均紧靠兰州城市主干道西津西路,其中,GQ1508号亩均起价较高,为536万元/亩,而GQ1507号地均价为357万元。

编号
面积
位置
起价
亩均价
容积率
绿化率
建筑密度
土地性质
GQ1508号
126亩
西津西路以北,S183#规划路以南,储备用地以西67543万元536万元
≤3.5≥30%≤30%居住、商业用地
GQ1507号
201.71亩西津西路以北,S183#规划路以南,储备用地以东72207万元357万元
≤1.2≥25%≤51%商业用地,可兼文化设施用地

  1-5月兰州土地市场 七里河最热闹

  根据搜狐焦点网统计1-5月份兰州土地市场挂牌、成交情况发现,2016年前5月兰州市土地市场活动最热闹的区域非七里河莫属,开年大滩126亩商住用地高溢价成交,首现猴年土地市场开门红,接下来的3个月内,七里河大滩、彭家坪、马滩区域共挂牌7宗土地。

  其他区域土地挂牌和成交的宗数则明显减少,其中,城关区挂牌2宗地块,已成交2宗地块,安宁区挂牌1宗土地,七里河挂牌7宗土地,已成交1宗地块,西固区高压阀门厂120亩地转性,将用于商品房开发。

  原本为兰州土地出让大户的皋兰县,今年土地推出数量和面积明显减小,共推出6块土地,已成交土地4宗,且以工业用地为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