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富集团热心公益 光彩小学师生六一前夕免费体检

2016-05-31 16:47: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克胜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4024363.shtmlX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在2016年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华富集团不忘初心,携手旗下益康院的精密设备、专家医生,对靖远县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的300余名儿童和老师进行了全面的免费健康体检,并和孩子们同庆佳节。

  华富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陈亮,华富益康院行政院长胡春兰,华富集团办公室主任王玉宏,刘川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壮飞,华富光彩小学校长贾存相,刘川镇教委相关负责人,华富光彩小学家长代表,以及搜狐焦点网等省内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华富地产公司总经理陈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六一儿童节前夕,我们来到华富集团长期资助的华富光彩小学慰问老师和同学们,并对他们进行了一个全面的健康体检。华富集团一直秉承关心社会的义务和责任,这几年一直在公益的事业上前行着,不管是向甘肃省农大患白血病学子捐助10万元,还是每年赞助的全省少儿乒乓球大赛、少儿的暑假活动等等,都是一个企业的责任和付出,华富集团一直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

  华富集团在健康方面一直不懈努力着,2013年华富集团与凯达医疗强强联合,与瑞士蒙特勒皇宫抗衰老中心全面合作,投资近3.8亿元建成甘肃省排名前列民营资本规模较大的中老年慢性病医疗、康复中心,建立了“以防为主、防治并举、医养结合”的新型慢性病医疗防治模式。

  健康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而是贯穿华富事业的主线,不仅体现在一点一滴的公益活动上,更是体现在华富人构建的所有项目中,关注人居健康,关注百年建筑一直是华富集团的核心要素。华富瑞士名居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该项目是由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占地5000平米,建筑面积70000平米,项目遵循高科技的开发理念,成为西部排名前列引进生态健康ΜΟΜΛ建筑技术的住宅,并在国际较先进6A智能楼宇技术标准的前提下,量身定制LA(家居智能化)、BA(楼宇自动化)、CA(通讯传输智能化)、FA(消防智能化)、SA(安保智能化)、EA(生态休闲系统)六大系统智能建筑设计。

  华富瑞士名居规划有休闲空间、游乐小径、中心广场、休闲木平台、特色小水景、节点小广场及瑞士名居住宅楼。瑞士名居住宅采用欧式建筑风格,以中小户型为主。户型面积40平米-188平米,十种布局。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售楼部免费电话:400-869-1111 转 82095

[项目详情]  [较新动态]  [热门户型]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