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星美凯龙张掖红星广场项目奠基开工

2016-05-31 08:59: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5月26日上午,张掖红星广场项目奠基仪式在甘州区北大街红星广场隆重举行,标志该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秉承“历史为根、文化为魂、西部风情、张掖特色”的理念,围绕“四二”部署,实施“六六”战略,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持续加大落地服务工作力度,成功引进了一批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产业关联度高、经济效益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

红星美凯龙张掖红星广场项目占地面积216亩、项目总投资30亿元,集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博览中心、红星义乌中心、红星家世界艺术中心等为一体。一期红星义乌中心建成后,将充分利用集团品牌资源,携手浙江义乌3000多家厂商小商品资源和浙江海宁皮革、浙江温州鞋业、江苏常熟服装、福建晋江运动服饰等1200家厂商资源,打造河西地区商品贸易的中转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