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小西湖义乌精品街区“西湖老街”项目升级改造

2016-05-31 08:5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搜狐焦点网5月31日消息:为提升七里河区城市形象,把小西湖义乌打造成代表兰州城市形象的精品街区,按照2016年七里河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七里河区城管执法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小西湖义乌精品街区西湖老街全面升级改造项目日前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西湖老街改造以柏树巷为核心,北起义乌商贸城,南至尕老汉美食城,包括5个入口、3条街道的周边街区、道路两侧所有铺面、建筑立面的整体提升改造,规划道路长约2公里。西湖老街项目规划注重“点、线、面”结合,“分段式渐进开发”的更新改造途径,在充分利用巷道内现有住宅的基础上,改善街区内基础设施,同时集中资金改善改造沿街商铺门面门头及楼体立面,通过整体翻修、改建装饰、美化亮化,彻底改变柏树巷多年来脏乱差、老旧破败的尴尬现状。

改造项目“突出一个餐饮文化主题、打造三条商业步行街、实施四项改造工程、扮靓五处通道入口、划分六个功能区块、营造七种装饰风格、形成八处特色景观”,将西湖老街建设为具有独特建筑特色和市场需求的沿街商业体,使整个街区环境全新改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