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11家企业参加京交会

2016-05-31 08:33:28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近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本届京交会甘肃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向西开放为展示推介主题,展馆布展面积64平方米,省商务厅组织了省内11家涉及高新技术、中医药、数字动漫、旅游等服务贸易企业参展。

京交会上,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南特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庆阳淑芳香包刺绣有限公司等传统服务贸易企业展示了企业较新技术和产品。读者甘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读者云图书馆”云计算平台项目被京交会组委会发布为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