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迁建皋兰 9月将对外开始招生

2016-05-31 08:2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日,在皋兰县石洞镇魏家庄村的甘肃省警察职业学院施工现场,工程车来往穿梭、施工场地钢架林立,一座座新建校舍拔地而起,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迁建项目是甘肃省公安厅投资10亿元实施的政府投资项目,占地约1800亩,总建筑面积12.7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警察学院、反恐怖训练基地、民警训练基地、刑事技术科学研究所、警犬基地、警航基地等。项目建成后,将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大沙坪的警察职业学院整体搬迁至皋兰县,这个项目的落地实施,不仅填补了皋兰县一直以来没有高等学院的少有,也将对维护皋兰县稳定和迅速聚集人气、商气以及扩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品位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对这个项目,皋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项目引进初期,皋兰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积极主动加强与省公安厅的联系沟通,协同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充分论证、实地踏勘,从接触洽谈到正式签约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为促使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并全面加快建设进度,成立了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主抓、分管领导包抓,相关部门具体负责的专门推进领导小组,从项目一开工就列出时序推进表,明确目标、细化任务、靠实责任,倒排时间、倒逼任务,全力加快建设进度。为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供电、供水、燃气及排水管道等基础设施配套问题。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研究,多次深入现场实地进行调查了解,与省公安厅积极协作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6亿多元,建筑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正在进行排水、路网、管道、绿化等基础配套工程建设,今年8月将全面建成,9月将对外开始招生。该项目从洽谈到建成招生,仅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创造出了项目当月洽谈签约、当年完成土地平整,一年半建成招生的“皋兰速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