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韩媒代表团考察兰州新区

2016-05-31 08:2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30日,由韩国新闻协会会长郑圭晟带领的新闻考察团来到兰州新区参观考察,并就中韩产业园建设情况和下一步的合作交流与新区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当天,代表团先后前往兰石集团、新区中国四联高新技术西北产业基地及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等处,通过实地参观考察,了解新区重点产业项目的生产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在考察采访过程中,兰州新区在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项目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新闻代表团的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兰州新区发展速度很快,优美的生态环境和优惠政策一定能够吸引更多的韩国企业前来投资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兰州新区会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座现代化新城。”郑圭晟在接受采访时说。

  今年1月11日,“一带一路”中韩产业合作论坛暨中韩产业园企业总部基地揭牌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这也是兰州新区排名前列大型中外合作项目。据了解,目前,已经有食品加工、免税店、服装生产和韩国化妆品四个项目成功签约。随着中韩产业园的建设,未来兰州新区将建成一个富有产业特色的“韩国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