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七里河重大项目进度表 兰州老街主体已封顶

2016-05-30 08:3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近日获悉,七里河区2016年度区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截至4月底完成投资6.13亿元。

  据悉,2016年,七里河区在全区范围内筛选拟定了都市文化休闲公园、甘肃省儿童医学中心业务楼、兰州老街、兰石集团老工业基地改造等50个区列重点项目(含8个市列重大项目),总投资920.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8.67亿元。为推进项目落地,七里河区今年继续实行重点项目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制,对项目任务进行了分解,由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单位负责,明确了时间节点任务,有力推动了全区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截至4月底,50个区列重点项目完成投资6.13亿元,项目进展顺利。

  据了解,8个市列重大项目为黄河楼、银滩金茂广场、马滩棚户区改造二期、西太华佳苑、甘肃省儿童医学中心业务楼建设、兰州中心、兰石集团老工业基地改造提升和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其中,黄河楼项目及西太华佳苑项目2个预备项目正在积极办理前期手续,其它6个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推进。

  马滩新城区整体改造较大的亮点是首条具有地方特色的“兰州老街”,目前主体已封顶,将沿河道建明清风格古建,通过仿式建筑、河道景观等有机结合,形成城中远眺、夕照古城“新兰州八景”。颇受关注的兰州国际商贸中心(原友谊饭店旧址)目前已封顶。位于兰州西客站北侧的兰石集团老工业基地改造提升项目(兰石豪布斯卡项目),预计今年7月开始认筹,预计2017年10月交工。位于七里河区彭家坪高新园区(105公交车终点站)的恒大翡翠华庭项目,是全国的第二十二座翡翠华庭,属恒大在兰州的第五城,项目集商业住宅为一体,一期预计今年6、7月开盘,2018年交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