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东岗东路路面又塌这次“坑”了大货车

2016-05-30 08:33:21 来源: 西部商报

昨晚10时许,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东瓯儿童城附近路面发生塌陷,一辆驶过此处的大货车后轮陷入后无法驶出。更严重的是,该车被陷后油箱不慎被挤压破裂,事发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紧急处置。截至昨晚 11时记者发稿,处置工作还在进行中。据悉,该路段于本月25日,就曾发生过一次塌陷,一辆公交车被陷其中,相关部门回复塌陷系多日降雨所致。

昨晚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市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已到场,一辆载有石子的大货车右后轮完全陷进道路南侧的一处塌陷坑内,车上的石子洒落在地面上,货车司机正在一旁无奈地张望。据司机称,他驾驶该辆大货车由东向西驶至此处进行掉头,谁知刚刚掉过来,就听见“轰隆”一声,车身突然下陷。他赶紧下车查看,发现车辆的右后轮已经完全陷进去了。

据了解,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进行警戒的同时,等待吊车前来后将陷进去的大货车吊出,目前,塌陷事故原因不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