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5月28日成立

2016-05-28 16:5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排名前列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甘肃大剧院小剧场隆重召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甘肃省、市有关单位的领导、嘉宾以及来自省内外物业管理协会、物业管理公司的代表20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参加见证了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正式成立。

会上,与会代表选举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民召为会长,同时先后选举产生了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甘肃天庆物业总经理贺小艳等9位副会长、甘肃天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为副会长单位,会员企业80家。期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做了重要讲话,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协会会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省各地物业管理服务企业,创新管理服务意识,促进提高行业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拓宽服务范围,创造行业发展更加辉煌的业绩。

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民召

甘肃天庆物业总经理贺小艳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在甘肃省内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1500多家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是为促进我省物业管理服务整体水平的提高、规范行业管理活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升物业管理企业运营能力、推动物业管理企业转型跨越发展的需要和必然。排名前列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的举办,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以及兰州城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天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人力、资金等方面的大力支持。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员合影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后,将为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企业搭建起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往来的桥梁和平台。甘肃天庆物业等众多会员单位也将一如既往的秉承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更多的业主打造舒适、幸福的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