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固改造人行道护栏

2016-05-28 01:5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西固区还对城区14个主要交通路段总长为5000米的人行道护栏进行了改造,标志着西固区城市管理工作由以往的“洗旧衣”向“换新装”逐步过渡。

在西固区天鹅湖十字、兰炼厂前十字、兰炼一小十字看到,来往车辆从八个方向通行,交通十分繁忙,以往车辆和行人混杂通行的混乱局面已被新建的过街天桥所缓解。此处更换护栏后,能将十字路口四面人行道与车行道完全隔离,一方面疏导行人从过街天桥通过,防止行人随意横穿马路,保障市民出行的安全性;另一方面,可以有效遏制车辆随意停靠、乱摆摊设点等不文明现象,维护了交通秩序并美化了城市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