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至4月兰州市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1亿元

2016-05-28 01:5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5日消息,今年1至4月,兰州市111个市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111.0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4.19%。其中,续建项目完成投资99.16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7.82%;计划新开工项目完成投资11.9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27%。15个计划新开工项目暂未开工。

目前,市重大项目办公室已对前期梳理出的34个市列重大项目中存在的50个问题进行了重点跟踪推进。因涉及因素复杂,未能确定办结时限的12个项目涉及的16个方面的问题,已分别向市级包抓领导送达了存在问题专报,并对已明确办结时限的26个项目存在的34个方面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跟踪督促,8个项目中存在的9方面问题已有一定进展。

据了解,今年我市列入年度计划的重大项目由25个责任单位包抓。其中,71个续建项目全部开工,29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开工14个,有15个项目暂未开工。11个预备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