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虞海燕实地调研兰州碧桂园等集团积极对接沟通

2016-05-27 15:2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近日,市委书记虞海燕同志在兰州碧桂园、兰石中央商务区等全市重点项目调研时,相关企业提出项目建设中的一些问题需帮助协调解决。收到企业反映的问题后,市建设局高度重视,立即采取四项措施,进行协调解决,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据了解,在助推项目建设方面一是细化责任分工。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及时细化分解到各处室和单位,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二是积极对接联系。先后与碧桂园集团、兰石集团等企业,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实地查看,积极对接沟通,了解企业意愿。三是制定解决措施。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本着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立场,共同研究商讨,逐条逐项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四是狠抓工作落实。

指定专人负责协调解决企业所提有关问题,要求督查部门跟踪督促落实,定期报告工作进度和落实情况,确保问题及早解决,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