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交房做到这七点 连专业的监理师都为之点赞

2016-05-27 17:1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天庆国际新城交房现场

  5月27日,天庆国际新城B区17#楼交房,搜狐焦点网全程跟拍了5组购房者的交房过程以及业主们的交房体验后,整理出以下几点,作为甘肃房地产企业的老大哥,天庆集团在业主体验方面,做得的却是非常精致和苛刻,以下就是搜狐焦点网根据跟拍记录整理出的交房笔记,供大家参考:

  一、交房流程非常清晰

  交房流程不清晰是交付时极容易被忽视的一个细节。但是天庆国际新城交房流程非常简洁明了,业主们交房流程被分为三大步骤:业主身份确认--业主验房--业主领取交房贺礼。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业主前去验房

  二、专业人员全程陪同

  在交房现场,天庆国际新城在每个步骤都配备了专业的人员,包括手续办理、指引、介绍、整改维修等。大幅度的节约了业主们的时间 。同时,在交房过程中,天庆国际新城施工方、物业、业主等三方同步验房,尤其是物业人员,对业主提出的房屋使用功能和小区配套 、收费等问题进行解答,非常细致。

天庆国际新城B区已经成型的园林,小区内非常干净

  三、交房前期准备充足

  当搜狐焦点网和业主们进入到天庆国际新城B区时,在进入之前,有二十几名专业的人员等待陪同业主验房,进入小区后,小区卫生打扫的非常干净,没有任何建筑垃圾的踪影,进入单元楼后,公共区域的卫生也非常整洁。进入要交付的房屋内时,发现室内保洁、窗户清洁都做的非常到位。

业主检查地暖

业主在厨房验房

业主检查弱电箱

业主检验入户门

  四、水、电、暖等前期调试完成后交房

  由于天庆国际新城是壁挂炉供暖,采暖铺设地暖管,在业主验房前的一周内,天庆国际新城就对供暖进行打压调试。其他方面,供水和供电都已经做好,包括电灯正常开关等。新风系统通电后正常工作、光纤、电视线等安装完好。

业主检查主卧窗户

  五、天庆对房屋渗漏的对策

  渗漏问题一直是业主收房最不能容忍的,不过,在天庆国际新城来说,房屋渗漏的问题已经不算是问题,因为他们的解决方案很!彪! 悍!

  房屋渗漏主要发生在卫生间渗漏、管道渗漏、外墙和屋面渗漏这三个位置。针对这三种不同部位,天庆国际新城在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

  1.卫生间渗漏解决方案:1.施工时做好了两个防水层,有一层防水高度做到80cm以上、排水方式为同层防水,不影响楼下住户,卫生间设了两个地漏,已经安装好了;

  2.外墙和屋面渗漏解决方案:外墙渗漏问题主要是雨水倒灌进房屋,天庆国际新城对每个户型、每个窗檐都划有滴水线,同时在阳台上也做了防水层。

  3.管道渗漏:一般是后期管道安装不当造成的。

  六、对房屋使用功能的讲解

  天庆国际新城的房屋有几个非常完善的功能,对业主验房过程中,工作人员专门对这些功能做了详细的讲解,包括业主在后期装修中, 要预留出来的位置,比如:新风系统的内滤要更换、主机要维修,所以在装修吊顶时需要预留维修窗口,装修在门口的活动物体红外感 应系统要为之留出感应口等,在这个过程中,令我感受比较深的是,天庆施工方给业主讲解卫生间装修时必须注意的问题时,非常细致 ,地漏要怎么做,这些插头分别是用来做什么的,哪个管子要安装什么,讲得非常详细。

在楼下驻点的维修人员

  七、对出现的问题,整改的非常及时

  搜狐焦点网随机跟拍的5组客户中,有2组出现了窗户纱窗闭合不严的问题,验房后,在17#楼驻点下的维修人员立即上来维修,不过, 这个问题也是不值一提,因为并不是纱窗的质量问题,而是操作不当的问题,小编也体验了一把,纱窗推拉用巧力就非常容易闭合,维修人员给业主讲解该如何使用和后期应该注意的问题,尽管今天验房的人也不少,但是他们非常耐心。

业主签字,完成对天庆国际新城新居的初步验收

  业主:非常满意天庆的房子

  在跟拍中,搜狐焦点网遇到了一户非常“挑剔”的业主,这户业主特意带来从事监理行业的朋友,在验房中,这位从事监理行业的朋友确实比一般购房者细致和挑剔许多,不过验房下来,她告诉搜狐焦点网的小编,天庆国际新城的房屋质量非常不错,今天交房的整个流程也非常利落,户型上,非常好的一点是在主卧安装的紧急呼叫按钮,很人性化。不过这位朋友也表示出了自己的担心,因为这套紧急呼叫系统是与可视对讲联动,然后连接到物业中心的,这就给物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后期能不能真正落实,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焦点兰州站提供的天庆国际新城售楼电话:400-869-1111转92975


天庆国际新城楼座图

[楼盘详情] [查看户型] [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