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马滩土地市场五月发力 202亩低容高密商业地挂牌

2016-05-25 17:5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5月25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高新区马滩园区挂牌202亩商业、文化用地,公示显示,该宗地具有低容高密的特征,土地竞拍起始价为72207万元,亩均价仅为357万元。

GQ1507号地范围

  据公示,该宗地编号为GQ1507号,土地位于T188#规划路以西,规划南河道以北,S183#规划路以南,储备用地以东。出让面积为134474.8平方米(合201.71亩),出让年限为40年,用地性质:商业用地,可兼文化设施用地,容积率≤1.2,建筑密度≤51%,绿地率≥25%,配套游客接待中心1所,旅游公厕5所。

  GQ1507号地的竞拍起始价为72207万元,亩均起价为357万元。

  GQ1507号地有以下几个明显的特点:

  1.低容高密:宗地容积率非常低,建筑密度高,预计建筑高度不高。

  2.土地价格不便宜:同样是商业用地,GQ1507号地亩均价为357万元,与之相近的GG1306号地,成交亩均价为265万元,比较下来,GQ1507号地地价可以说不便宜。

  3.周边交通方便:GQ1507号地紧邻T188#路,马滩中街和西津西路,地块周边还有在建的兰州地铁1号线,紧靠1号线马滩站。

  4.其他:需要兰州高新区七里河园区规划建设局审定的方案进行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