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西部机场集团兰州航空基地项目景观设计二次招标

2016-05-25 15:4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搜狐焦点网5月25日消息:从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西部机场集团兰州航空基地项目已由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兰经开经发(备)【2015】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企业自筹,招标人为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机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因一次招标失败,现对该项目的景观设计进行重新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项目位置项目规模用地面积周期
西部机场集团兰州航空基地项目景观设计安宁富强路以北,中海凯旋门一期住宅以南,规划世纪大道以东,兰州海关以西。总用地面积合58.650亩合44.388亩30日历天


西部机场集团兰州航空基地项目地理位置

该项目位于兰州安宁区富强路以北,中海凯旋门一期住宅以南,规划世纪大道以东,兰州海关以西。是全国第二大跨省区运作的大型机场集团,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其前身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2003年机场属地化改革后,西安 咸阳国际机场接收榆林、延安、汉中、安康四个支线机场,成立陕西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2004年、2006年,分别与宁夏、青海机场公司实现联合重组,并更名为西部机场集团公司。

西部机场集团兰州航空总部基地,由西部机场集团投资10亿元建设。拟建设用地约44亩,项目初步规划建设面积约11万平方米,将建成我国西部地区航 空经济总部基地和西部机场集团甘肃运营管理中心,打造甘肃航空总部经济产业链,建设内容覆盖机场总部、航空服务、客货销售、空铁联运、商业管理和公寓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