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王项目确名为兰州SOHO 计划两年半内建成

2016-05-25 14:5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5月25日,搜狐焦点网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民主西路9号地王项目正式确名为兰州SOHO,项目正在施工招标阶段,公示显示,兰州SOHO预计在两年半时间内建成使用,与此同时,兰州SOHO城市展厅已经设立,位于城关万达广场2号门内。

逸丰国际商厦(兰州SOHO)建筑平面规划图

  揭秘兰州SOHO项目

  1.案名:原名为逸丰国际商厦,现确名为兰州SOHO;

  2.建筑面积:5.99万平米,包括地上5.09万平米,地下0.9万平米;

  3.建筑内容:单体塔楼一栋,建设包括商业、SOHO办公,其中,1-6层为商业,1-29层为SOHO办公。商业地上建筑面积1.52万平米,SOHO办公地上建筑面积3.57万平米。

  4.楼面价:3591.58元/㎡,兰州SOHO项目的楼面价创下2015年成交土地楼面较高价格;

  5.容积率:容积率≤8;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

  4.工期:895日(2年零5个月)

兰州SOHO项目详细位置

  兰州SOHO为2015年地王项目

  2015年10月23日,由中国铁建和中铁集团合资子公司--甘肃逸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1.83亿元拿下铁路局附近,民百大楼以西9.55亩地。其亩均价和楼面价创下2015年兰州土地成交双料地王。

  早在2014年3月4日,甘肃逸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G1331号宗地土地熟化的资格,同年,占地9.88亩的逸丰国际商厦(兰州SOHO)签约。

  在城关区十三五规划中,逸丰国际商厦(兰州SOHO)被列入区重点建设的商业项目,期待逸丰国际商厦能重塑铁路局商圈风采。


搜狐焦点兰州站提供的兰州SOHO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86198

[楼盘详情] [业主论坛]


【延伸阅读】

2015兰州双料地王 更名兰州SOHO 建设方案曝光

铁建拿下兰州铁路局附近9.5亩地 楼面价3591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