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北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

2016-05-25 09:2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伶

搜狐焦点网5月25日消息: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近期,兰州市北环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市发改委批复。

该项目由兰州市城投公司负责实施,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固区黄河北岸,起于北滨河路与S508交叉口,止于现状G109与G312交叉口西侧。项目总投资82.1亿元,路线全长22.5千米,其中主线桥梁总长5658.8米,隧道长5700米,设计速度60千米/小时,机动车道数为双向六车道。

该项目的实施可拓展城市发展框架,完善兰州市道路骨架路网系统,拉近河口南组团等与中心城市的联系,为兰州国际港务区建设提供重要的交通保障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