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关黄河春城南地块开始招标 预计6月底前开工

2016-05-24 16:4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5月24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城关区总占地569亩的城中村改造项目--黄河春城项目启动EPC招标,本次招标主角为上徐家湾南地块,该地块占地面积为46.9亩。

徐家湾旧城改造项目--黄河春城效果图

  据公示显示,上徐家湾片区将由南北地块组成,上徐家湾片区占地118.76亩,其中,本次招标的南地块占地为46.9亩,北地块占地为71.86亩。南地块项目总投资约4.25亿元,计划在今年6月20日开工,2018年11月20日完工。

  本地南地块EPC招标范围包括:设计、施工、采购电梯等。

  在2015年10月29日,兰州云城小天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城关区北滨河路上徐家湾的C1302-1、C1302-南地块、C1302-3编号宗地,拿地面积共92.93亩,土地成交总价4.58亿元,云城小天鹅拿到的土地性质全部为居住、商业、办公、酒店用地,包含本次招标的上徐家湾南地块。

  搜狐焦点网从徐家湾旧城改造项目宣传册上看到,项目已经获得了《建设用地规划条件通知书》,该文件显示,城关区徐家湾旧城改造项目具体位置为上、下徐家湾,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69.65亩,建设用地面积为515亩。

上徐家湾地块规划图

  关于上徐家湾城改项目建设用地,规划如下:

  北地块指标:

  1.位置:城关区上徐家湾B418#路以北(徐家湾路,待建)、老虎沟以西;

  2.用地面积:88.08亩;

  3.容积率:≤4.8、建筑密度:40.5%。

  南地块指标:

  1.位置:城关区上徐家湾B418#路以南(徐家湾路,待建)、T419#规划路以北(北滨河路);

  2.用地面积:49亩;

  3.容积率:≤4.7、建筑密度:60%。

下徐家湾地块规划

  关于下徐家湾城改项目建设用地,规划如下:

下徐家湾项目效果图(总图)

  北地块指标:

  1.位置:城关区上徐家湾B418#路以北(徐家湾路,待建)、单家沟以东;

  2.用地面积:286.84亩;

  3.容积率:≤3.8、建筑密度:25%。

下徐家湾南地块项目规划图

  南地块指标:

  1.位置:城关区上徐家湾B418#路以南(徐家湾路,待建)、T419#规划路以北(北滨河路)、单家沟以东;

  2.用地面积:91.54亩;

  3.容积率:≤4.6、建筑密度: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