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宁挂牌47亩建设用地 拟兰州联想科技城建设用地

2016-05-24 10:0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这是2016年安宁区土地市场首秀,是近六个月内安宁区挂牌的少有一宗地块。5月24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安宁挂牌47亩商务、商业用地,该宗地与政府公布的兰州联想科技城建设用地位置吻合。

G1515号地位置

  【G1515号地 经济指标】

  位置:经济区安宁园区范围内,B579号规划道路以南、S583号规划道路以北、S556号规划道路以西、B572号规划道路以东,具体位置为:枣林路以西、建宁路以北、街坊路以东、B579#规划路以南;

  出让面积:31608.4平方米(合47.413亩);

  用地性质:商务用地可兼容商业用地;

  容积率:≤5.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建筑主体高度:较高100米;

  起始价:16820万元;亩均价:354.44万元。

联想科技城项目规划图

  兰州联想科技城项目

  兰州联想科技城是2015年兰洽会签约项目,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项目位于枣林路以西、建宁路以北、B572#街坊路以东、B579#规划路以南,根据规划,建筑规模为1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面积占比约为50%万平的区域总部基地为特征的办公写字楼,20%为青年创智和科技孵化中心以及30%商业业态。

  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安宁区政府网站了解到,联想科技城项目建设用地选址为安宁区中央商务区30号地块,周边建设项目包括安宁中央商务广场、加莱印象、左岸广源、刘家堡城市综合体项目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