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注意了!兰州城区十二条路段全线禁停

2016-05-24 08:4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轨道交通施工以来,城区道路大面积围挡或者开挖。城区主次干道一旦违法停车,将会影响到道路通行。近日,兰州交警部门公布了我市城区12条全线禁停路段,交警部门如在12条道路中发现违法禁停的车辆,将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将予以处罚。

  十二条城区全线禁停路段分别为:中山路、临夏路、武都路、酒泉路、静宁北路、庆阳路、南滨河路、秦安路、白银路、火车站西路、金昌路、民主西路。

  昨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落实兰州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紧急调度会议精神,交警部门对城区货运车通行情况作以下调整。0.75吨以上货车严禁在城区限行路段通行。

  交警部门明确,除办理了城区通行证的3吨以下的物流运输、生鲜蔬菜副食、餐饮食品餐具配送运输、药品运输等车辆以外,对所有0.75吨以上的货运车,严禁在限行道路通行。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至西沙大桥)、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至西沙大桥)、天水路(全段)、金昌路(全段)、盐场路(全段)、民主路(全段)、嘉峪关路(全段)、西津西路(柳家营十字至秀川路南口)8条路段,早高峰(7∶00-9∶00)、晚高峰(17∶00-19∶30)时段,除排名前列条所述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以外,禁止其他各类货运车通行。

  此外,凡是重点工程建设需要打筏板的商砼车辆,必须由建设局、执法局、环保局共同签署意见后,方能在交警支队办理不限时间通行证,并严格按审批允许通行的路段通行。其他商砼车辆早、晚高峰时段一律禁止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