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存安全隐患 兰州5个工程项目被令停工整改

2016-05-24 08:37:52 来源: 兰州晨报

  5月23日,记者从兰州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站了解到,为确保兰马赛、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重大活动顺利开展,该站于5月21日至6月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其中,5月22日共抽查酒钢结算中心、兰州名城广场、天宝时代广场等22个工程项目,设计工程建设单位20家、监理单位25家、施工单位21家。针对现场抽查发现的施工现场临时用电不规范,建筑物和基坑临边防护不到位,专职安全员、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未到岗履职等安全隐患,共下发停工整改通知书5份,限期整改通知书11份,并对6个存在一般问题的项目责令整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