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庆集团杀入安宁楼市 山河一品综合体规划曝光

2016-05-23 17:4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5月23日,搜狐焦点网从兰州市规划局了解到,位于安宁区七里河桥北的天庆山河一品项目规划公示,公示显示,天庆山河一品项目规划为城市综合体,建设内容包括写字楼、住宅、商业等。

天庆山河一品效果图

  随着天庆山河一品规划出台,项目开发商——兰州金河久大开发有限公司也随之浮出水面。根据搜狐焦点网证实后的消息,甘肃天庆集团已经完成了对兰州金河久大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

  根据搜狐焦点网特别消息,兰州金河久大在2014年4月进行了股权变更,目前控股方变更为甘肃天庆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金河久大1.2亿元的注册资本中,天庆集团占了8040万元,即67%。

  这并不是天庆集团少有次通过股权收购项目,在2015年年报中,天庆集团收购榆中一家房地产公司,预计用于开发天庆沈家河项目。

  兰州金河久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曾经是宁波飞翔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公司,谈起宁波飞翔集团大家或是一头雾水,但是 其旗下高端厨电品牌——方太,却拥有极高的知名度。2014年4月,天庆集团几次增扩企业注册资金,强势收购兰州金河久大公司,半个月内,兰州金河久大投资人由宁波飞翔集团变更为甘肃天庆。

  金河久大在兰州已开发金河花园等项目。

天庆山河一品项目鸟瞰图

  揭秘天庆山河一品

  天庆山河一品项目是天庆集团在安宁的排名前列项目,也是天庆集团在兰州的排名前列综合体项目,在2016年房展会上,天庆山河一品规划为城市综合体就已经初露端倪,不过天庆方面的态度是,项目规划还未确定,不便对外公布详情。

  但是目前,天庆山河一品以下指标已经确定:

  1.位置:位于七里河桥东,紧临北滨河路;

  2.案名:“天庆山河一品”已在规划局网站公示,不出意外的话,天庆山河一品项目就是确定的案名;

  3.占地面积:21.68亩,合14458.1㎡;

  4.物业类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5.建筑内容:含1栋写字楼、1栋2单元高层住宅、一栋商业中心。

  不过,搜狐焦点网综合多方资料了解到,天庆山河一品项目住宅外立面依旧延续“天庆系”风格,为板楼建筑,写字楼产品将采用 现代时尚的玻璃幕墙,商业中心则是大型MALL类产品,根据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在集团会议上透露,山河一品将于今年9月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