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进度 东岗车辆基地运用库封顶

2016-05-23 08:24:18 来源: 兰州晨报

  5月21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一局项目部承建的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车辆基地运用库提前25天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至此东岗车辆基地内各主要单体工程均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东岗车辆基地位于东岗东路以南,鱼儿沟以东、与既有陇海铁路围合的地块中,下设检修组合库、月周检库、停车列检库、洗车库、静调库、动态检测棚等。

  此次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运用库总高9.5米,建筑面积62365.3平方米(含预留停车列检库)基础采用机械钻孔混凝土扩底灌注桩上承台基础,建筑合理使用年限50年,抗震设防烈度8度,建筑耐火等级二级,屋面防水等级为Ⅱ级,未来将承担地铁列车的例检、月检等任务。下一步,施工单位将开展各主要单体工程装饰专修、车辆基地内轨道铺设、机电设备安装等工作,预计于今年年底完成东岗车辆基地建设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