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七里河一季度房地产销售面积17.9万平方米

2016-05-17 10: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季度,七里河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4.58亿元,同比增长4.45%。其中,排名前列产业增加值0.75 亿元,第二产业增加值37.83亿元,第三产业增加值46亿元。三次产业结构从去年同期的0.63:54.43:44.94调整为 0.88:44.73:54.39,第三产业比重超过第二产业,成为拉动全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

从重点行业看,随着近年来出城入园的进行,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量逐年减少,形成了卷烟制造业“一家独大” 的局面,决定全区工业增加值增减,一季度受卷烟产量下降和结构调整影响,完成增加值31亿元,同比下降6%;与此同时,其他服务业实现增加值22.44亿 元,同比增长18.6%,其中营利性服务业实现增加值15.14亿元,同比增长23.43%,营利性服务业成为拉动全区第三产业增长的主要动力;一季度全区房地产业发展迅速,房地产销售面积1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82.33%,房地产业实现增加值3.2亿元,同比增长34.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