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首现绿化率50%甲级写字楼 配国际标准网球场

2016-05-13 19:4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3896467.shtmlX

在兰州,你见过绿化率高达50%的甲级写字楼吗?

5月13日,搜狐焦点特邀高新大厦项目总经理王世锋做客搜狐焦点直播间,就购房者关心的雁滩5A写字楼高新大厦项目做详细的介绍。

王世锋

搜狐焦点:高新大厦项目亮点是什么?

王世锋:兰州高新产业园孵化中心高新大厦项目是集科技成果展示、办公为一体的综合建筑,项目的总建筑面积8.01万平米,地下2层,地上27层,地上3-27层为双塔综合办公楼,达到了甲级5A写字楼的标准。

高新大厦的外立面采用石材幕墙和玻璃幕墙相结合的整体饰面,整个建筑凸显稳重、大气。高新大厦双塔一层分别设有256平方米的入户大厅,采用高档石材精装修,电梯前室及标准层公共走廊全部采用干挂石材饰面,高新大厦还设有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智能化系统。项目总体的亮点就是品质,我们已经把项目品质做到比较高的标准。

搜狐焦点:高新大厦项目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王世锋:共有3个方面。

首先是品质,品质是项目的关键,高新大厦的精度、细度和配置要求比较高,用料都是非常考究的。

第二个是高新大厦的绿化,高新大厦项目建筑密度小,空地绿化面积大,相应的绿化率也高,能达到50%,项目还配置了国际标准的网球场和其他的体育健身设施。

第三个是车位的配比,我们通过统计发现,高新大厦的车位配比在周边项目中算是比较高的,能达到1.32辆/100㎡,项目共计700余个车位,在兰州市内算是比较先进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