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欧洲阳光城二期刷新西北居住高度 5栋摩天楼崛起

2016-05-13 18:4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晓芸

在兰州,听到超高层,排名前列个反应那个项目就是综合体,但是超高层的住宅听过吗?

5月13日,搜狐焦点特邀甘肃天星地产总经理陈晶晶做客搜狐焦点直播间,就即将面世、建筑业态包括了超高层住宅的欧洲阳光城二期项目给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

在国家制定的标准中,超过150米的建筑就可以称作是摩天大楼,兰州北城会展商圈即将亮相的欧洲阳光城二期项目,其建筑高度分别为:垂直综合体高208米、天际住宅高158米。

甘肃天星地产总经理陈晶晶先生参与访谈(右侧)

  搜狐焦点欧洲阳光城二期项目的进展情况如何?听说规建了1栋科技写字楼和4栋超高层住宅?

  陈晶晶:是的,欧洲阳光城二期,我们规划建设一栋208米的垂直综合体,和四栋超高层的住宅。垂直综合体将打造集商务、商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全功能平台。住宅部分,我们打造了158米西北较高的天际住宅。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未来将会很快与大家见面。

  搜狐焦点:欧洲阳光城二期项目的亮点是什么?

  陈晶晶:因为项目目前还没有入市,不便透露太多内容,简单的说,除了158米的建筑高度之外,建筑立面我们采用了ARTDECO建筑风格,同时我们还邀请了曾经参与设计过众多一线城市超高项目的知名设计师,共同为项目出谋划策;期间,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数次修改,不断优化,从项目户型、公共空间、景观等各个方面,形成了全新极具时尚个性的设计方案,另外我们与全国建筑百强企业合作,势必要让项目的建筑品质得到较大化的保障。独具匠心的设计加上精工品质,欧洲阳光城二期一定会成为兰州住宅新地标。

  搜狐焦点:在近年成型的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商圈这样的地段中,欧洲阳光城二期项目的居住、商业、办公等方面的优势哪里?

欧洲阳光城二期项目效果图

  陈晶晶:多年前,兰州黄河北区域,因特殊的地理原因,发展相对滞后,随着兰州城市的快速发展建设和交通路网的不断完善,黄河北区域成为了城市开发建设的中心。而会展中心落成,更是让区域板块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欧洲阳光城二期正处在板块的核心位置。从一线城市的经济发展来看,会展中心作为一个商圈的核心,周边会聚集大量高收入、高盈利的企业和项目,进而形成一个极具经济发展潜力的会展经济区,而欧洲阳光城二期,同样处在兰州的会展经济区,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项目凭借着会展经济区的先天板块优势,结合自身的高品质,一定会取得成功。

  搜狐焦点:甘肃天星房地产公司注册于2003年,不仅有天星房地产、还有天星物业,听说还涉及一些高科技的研发?

  陈晶晶:天星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业务不仅覆盖房地产开发、稀土板块也是我们重要的业务之一,在深圳收购了一家互联网高科技公司,为欧洲阳光城二期打造全新科技住宅,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搜狐焦点:既然是科技公司,会不会把开发的一些技术应用的项目上?

  陈晶晶:科技方面,我们不仅将公司开发的高科产品应用的欧洲阳光城二期这个项目上,同时我们还借鉴一线城市成功项目的先进经验,引进了八大先进科技系统,将科技与建筑本身有机融合,用人性化的先进科技,让业主享受更健康的生活体验和更文明的生活环境。

  搜狐焦点:全国楼市进入去库存阶段,截止2015年底,兰州商品房库存已达1250万平(2015年兰州商品房成交676.55万平),去化周期超22个月,在这种情况下,兰州的房地产将会以何种走势发展?

甘肃天星房地产总经理陈晶晶先生

  陈晶晶:其实我个人,是不太愿意去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评判的,因为影响市场走势的因素非常多,如政策、供需关系等等,但仅从2015年年度兰州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来看,市场去化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兰州房地产市场的存量仍是非常大的,所以兰州房地产市场竞争依然是非常激烈的,但是我个人相信优秀的房地产项目一定会凭借其自身的优势在兰州房地产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并且取得良好的业绩和口碑的。

  搜狐焦点:房地产开发离不开城市建设,无论是三环路、地铁,还是新区的建设、低丘缓坡的开发,亦或是新丝绸之路战略,这些将使兰州的城市建设走向怎样的情况?对于房地产开发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陈晶晶:这个问题提的很好,大家都知道房地产市场能否健康发展与人口是有着最直接的关系的,不管是三环路、地铁、还是兰州新区、新丝绸之路战略,都是在为了未来“大兰州”格局在奠定基础。随着基础设施配套的不断完善,未来大兰州对人口的吸引力将会越来越大,相信在这样的前提下,未来兰州的房地产市场,将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