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临南滨河 南近万达广场 雁滩双地铁盘即将入市

2016-05-13 19:5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杨伟伶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3896503.shtmlX

知道吗?位于雁滩雁园路十字的地铁盘泰林黄河馨苑马上就要入市啦。

5月12日,搜狐焦点特邀泰林黄河馨苑营销总监赵文彬做客搜狐焦点直播间,就购房者关心的泰林黄河馨苑项目给我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赵文彬

搜狐焦点:泰林黄河馨苑项目的进度?

赵文彬:泰林黄河馨苑项目从2015年开始启动,现在开始前期宣传,准备在今年七八月份推向市场。

搜狐焦点:泰林黄河馨苑较大的亮点是什么?

赵文彬:泰林黄河馨苑项目较大亮点是地理位置。在雁滩板块,泰林黄河馨苑所处位置其实算是雁滩高端居住区,人群的消费力较高,加上西侧即将修建的地铁2号线(雁北路站、雁园路站),其雁北路站又是2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站,可以说是双地铁口项目。

搜狐焦点:现在咱们都知道目前全国市场都处于去库存阶段,咱们兰州市场截止我们统计的数据去年年底去库存达1250万平方米(2015年兰州商品房成交676.55万平),去化周期超22个月,在这种情况下,兰州的房地产将以何种走向趋势发展?

赵文彬:我认为在兰州(三县六区),整体库存量很高,但是主城区不存在库存一说,这1000多万方存量基本上都集中在周边地区,市区内还是一房难求,大部分开发商对于整个兰州市区包括城关、七里河区、安宁等这几个集中的城区,开发热情还是很高。

搜狐焦点:房地产开发离不开城市建设,无论是三环路、地铁,还是新区的建设、低丘缓坡的开发,亦或是新丝绸之路战略,这些将使兰州的城市建设走向怎样的情况?对于房地产开发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赵文彬:整体来讲肯定是利好。兰州是三线城市,发展相对比较缓慢。这两年则表现的比较迅速一些,包括地铁的建设和环线路的建设等。

而对开发商来说,城市发展对整个行业都是起促进作用的。随着兰州的城市化进一步提高,地县的人都将涌入这样一个省会城市,这将带动整个房地产行业进一步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