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州是房价洼地 兰州新房库存集中在新区和榆中

2016-05-13 19:1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映梅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3896512.shtmlX

知道兰州性价比较高的房子?有网友曾经说过:天昱凤凰城是兰州性价比较高的房子。

5月12日,搜狐焦点特邀天昱凤凰城营销经理王茜婕做客搜狐焦点直播间,就购房者关心的兰州五一山天昱凤凰城三期项目给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

王茜婕

搜狐焦点:天昱凤凰城项目的工程进度及销售情况?

王茜婕:天昱凤凰城项目目前启动的共有3期。

天昱凤凰城一期,早已2014年交房;

天昱凤凰城二期,已于2015年8月21日全面封顶,现在正在做一些外墙保温、外墙的涂料,包括窗户安装,园林绿化等一些细致的工作,预计明年3月份可以交房;

天昱凤凰城三期,已于2016年4月30号举办了开工仪式,下半年将整体开建。

销售情况:2015年项目二期入市,1300多套房源,截止现在,只剩下70多套房子。现在全力推进三期项目,预计下半年入市。

搜狐焦点:天昱凤凰城项目的亮点是什么?

王茜婕:目前天昱凤凰城项目已经建到第三期,一、二期卖的不错,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认可。而所有买了房子的人,肯定是认同项目自身的价值所在。

1.九州是兰州的一个价格洼地,天昱凤凰城项目是九州的标杆房产项目;

2.天昱凤凰城项目基础配套完善,更有一条迄今为止甘肃省内开采出的水质较好的一口温泉贯穿项目,具有极高的养生价值;

3.商业部分,二期内部配置12000㎡商业配套;

4.幼儿园目前已经进入了招生阶段;

5.品质高价格低,性价比极高。

搜狐焦点:全国楼市进入去库存阶段,截止2015年底兰州新建商品房库存也达到1250万平方米(2015年兰州商品房成交676.55万平),去化周期超22个月,在这种情况下,兰州房地产将以何种走势发展?

王茜婕:兰州作为一个三线城市,相比一二线城市的发展是相对落后。

1.库存1250万平方米,但是有些品牌大盘照样卖的不错,这里面存在区域的不均衡性。很多的不均应该是在榆中、新区,这些区域购房人群不足,所以库存量大;

2.其实在这样库存压力下,也有好处。兰州的一些中小房企面临资金压力,可能被清出行业,这会促使这个行业走向精细化。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说,是良性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