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第二个万达广场即将浮出水面 安宁现腾飞之势

2016-05-10 20:2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如璟 豆书珍

你知道吗?兰州的第二个万达广场——安宁万达广场终于有新的动静了。

就在5月10日,安宁区政府网站公开的招商引资一栏中,赫然出现了万达集团考察安宁的报道,虽然文章里面只字未提,但是安宁万达广场似乎马上就要浮出水面了。

而除了万达,在今年年初,已是有多个大企业考察了安宁,包括中科建设(天斧沙宫项目)、平湖香都(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北京市供销总社(文化创意园区)、泰康人寿集团(安新大医院),与此同时,就在今年4月举办的桃花节上,安宁成功签约了多个大型项目。

安宁,已经开始呈现出一幅腾飞之势。

1.中科建设集团

时间:5月6日

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顾玮国及清华设计院副院长王卫一行7人到安宁考察。

此次考察围绕天斧沙宫文化旅游等项目开发建设。

2.万达集团

时间:5月5日

万达集团兰州总公司总经理李景文一行考察安宁。

虽然公开报道中没说,但据小编猜测,此次考察一定是为了可能即将启动的安宁万达广场。

3.平湖香都公司

时间:4月28日

平湖香都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来到安宁区实地考察,拟建平湖进出口城项目。(兰州新区新区店4月28日开业)

平湖市香都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建设、运营了多个进口商品的集散项目,上海张江平湖科技园的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便是其中之一。

4.北京市供销总社

时间:4月21日--22日

北京市供销总社考察安宁,拟建一文化创意园区。

文化创意园区是集生产、交易、休闲、居住为一体的多功能园区。

5.泰康人寿集团

时间:3月31日

泰康人寿集团赴安宁区详细了解了安新大医院项目的建设规模、发展模式,拟定与安宁区政府携手,通过PPP的开发模式,启动安新大医院的建设。

安新大医院位于安宁区刘家堡T511号规划路以南、T550号规划路以西、515号规划路以北,是一座集医疗、康复、教学、科研、培训为一体的三甲综合医院。规划总用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87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为21亿元,建成后将成为甘肃较大三甲医院。

与此同时,就在今年的桃花节上,安宁成功签约了多个重大项目。

安宁桃花节签约的重大项目

1.中海广场

位置:安宁区北滨河路与莫高大道交汇处向北300米(国泰安宁酒店向北300米)

详情:建筑面积514288.61平方米,占地面积159亩(一期);项目商业含类Mall、Block商业、街区商业、住宅底商等多种商业形式。

预计2018年6月份竣工。

2.远达河街商业综合体(远达锦绣半岛)

位置:安宁区七里河桥东北侧(BRT快速公交七里河黄河桥北站东侧)

详情:远达锦绣半岛总占地面积94667平米,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22万平方米,商业20万平方米。项目集酒店、写字楼、商业街、大型综合超市和大型影院(位于11号楼底层)、住宅为一体。

二期在建。

3.万辉安宁生活广场

位置:安宁区(具体位置待定)

详情:集餐饮、休闲、娱乐、购物、教育、高端影院、大型综超为一体。

4.明居印象江南

位置:安宁区万新南路兴兰阳光里西侧,天居锦河丹堤北侧

详情:建筑面积157333平方米,总占地面积约79.6095亩,商品房住宅区。

预计2016年7月交房入住。

5.景园·盛世华都(二期)

位置:安宁区银滩大桥以西,省药监局南侧,阳光怡园北侧

详情:建筑面积90542.98平方米,总用地面积23.5亩,景园盛世华都二期规划有三栋建筑,分别为写字楼、公寓式办公楼、其他商业建筑。

在建。

6.我的家(HOMWO)

位置:安宁区康桥购物中心

详情:HOMWO是西班牙高级设计师打造的家居品牌,意寓英文“我的家”,目前全国仅有两家。商场全程无导购,所有购物流程完全自助是西班牙家居综合体HOMWO的主要特点,为消费者带来自由购物的乐趣,给人们更多家居布置灵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