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视频:保利航空科技展4月30日将开幕 附展品清单

2016-04-07 15:1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克胜
http://my.tv.sohu.com/us/214582924/83511809.shtmlX

  2016年4月7日上午,“筑梦航天 保国利民”2016西北首届航空科技展暨国防知识普及活动新闻发布会在甘肃兰州白云宾馆举行,兰州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及保利(甘肃)房地产公司营销总监潘飞、搜狐焦点等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这次航天科技展充分展现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非凡成就,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宣传国防教育和普及国防知识。

  随后保利(甘肃)地产营销总监潘飞就本次活动做了详细阐述,潘飞介绍说:“本次活动将于2016年4月30日至5月15日在兰州保利领秀山项目地举办,活动期间有武直10武装直升机、东方红1号卫星等将首次和兰州市民见面,这不仅仅是一次展览的活动更是一次高级的国防形象的展示,同时,保利地产也会以一个城市文化服务商的姿态,为增进国防教育、普及航空航天科技知识做出自己的贡献”。

  潘飞表示,“本次科技展选择兰州举办,主要是因为兰州作为西北主要的经济增长极,和一带一路的关键节点位置,更是兰州军区的所在地,战略优势十分显着。”

  潘飞还说:“保利文化已经深深的融入了兰州的城市文化建设之中,保利地产也将继续为宣扬兰州的城市文化,促进城市文化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保利领秀山是保利地产在兰州开发建设的排名前列个房地产项目,位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北侧。项目距离安宁核心区域3公里,总占地约3500亩,总建筑面积约450万平米,地块划分为八个板块,分别为现代物流区、文创综合区、综合服务区、生态居住区、高端生态居住区、高端购物休闲区、商贸配套居住区、山地生态休闲区。

  保利领秀山内部规划高尔夫培训基地、马术培训基地、网球场、篮球场、山地网球场、山地骑行俱乐部、户外登山步道、体育公园塑胶环形慢跑道等运动配套,幼儿园5所,小学1所、中学2所,打造兰州国际菁英运动社区。项目还规划有40万平米国际商业集群,拥有独立的商业中心,并将引进多家商业机构入驻,Shopping Mall、写字楼、酒店、公交枢纽、保利影院、医院、超市。

  保利领秀山一期所处的位置为高端生态居住区,共计开发300亩。一期住宅规划有高层、别墅、洋房。约83-90平米两居室、约95-135平米三居室、约140-160平米四居室、约209-246平米联排别墅、约270平米双拼别墅及约325平米的类独栋别墅,满足各种用户需求。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93年2月的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业务涉及军民品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爆科技等业态。

  相关项目:保利金香槟 保利理想城

  附件:2016年保利航空航天科技展-展品列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