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建三局甘肃公司“雷锋日”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

2016-03-07 11:1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5日,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携手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开展“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金城”公益活动。

  早上8点,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兰州·名城广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0名志愿者在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为正在工作的25名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和手套、毛巾等劳保用品。10名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尊重环卫工作人员,爱惜环卫保洁成果”宣传册,号召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关注环保,爱惜环境。活动中10名志愿者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帮助环卫工人进行路面清扫及绿化带垃圾拾捡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作。

  据悉,本次中建三局甘肃分公司“关爱马路天使 共建文明金城”公益活动旨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保障环卫工权益,提升环卫工地位,充分展示国有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同时,号召广大市民关爱环卫工,爱惜环境,携手共进,通过劳动为甘肃兰州发展建功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再谱新篇。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37位的中国建筑的骨干子公司。中建三局西北公司,是中建三局的直属区域公司,业务遍及西北五省,致力于成为西部建设企业的标杆。公司始终坚持企业进步与社会责任并重,坚持为拓展甘肃城市幸福空间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