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春3月别错过 本周搜狐焦点邀您放风筝啦

2016-03-02 12:0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赵映梅

搜狐焦点手绘风筝DIY活动倾情开启,本周末,请你带上家人和孩子,发挥神奇的想象力,将你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梦想,用神奇的画笔和五彩斑斓的色彩,亲手绘制在风筝上,然后和你的孩子,在这个春天,一起放飞梦想。


搜狐焦点手绘风筝DIY活动倾情开启,下个周末,请你带上家人和孩子,发挥神奇的想象力,将你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梦想,用神奇的画笔和五彩斑斓的色彩,亲手绘制在风筝上,然后和你的孩子,在这个春天,一起放飞梦想。

活动现场将提供少有风筝,来访者可以在现场人员的指导下现场上色、画图、写祝福语,小朋友则可以通过DIY风筝这种时尚新颖的形式感受到亲自动手的乐趣。

多彩鲜艳的颜色、形形色色的风筝、浓郁的欢乐氛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活动时间:3月12日—13日(早上10:00到下午17: 30)(本周周末)

活动地点:金川·聚金雅园售楼中心

行车路线:

1.公交:

a)10路、135路东行终点站金川·聚金雅园站下车即到;

b)82路、149路东行终点站下车后沿着雁北路向东走即到;

2.自驾:可先行驶至新港城十字,沿着雁北路一路向东行驶至终点。

备注:到场可领取米面礼包一份。

2820X

金川·聚金雅园现房清盘 一期电商钜惠错过再无

金川·聚金雅园一期现房已经进入最后的清盘阶段,继续携手搜狐焦点电商进行最后的钜惠,以了却更多人买房的心愿!凡到访成交客户均可立即享受交5000抵95折优惠!

金川•聚金雅园由百强国企金川集团精工力作,位于雁北路文理学院东侧。项目一期已交房,实景现房即买即住。92—177㎡全南户型河景房,为客户提供多重选择。

金川•聚金雅园,自带幼儿园,拥有1:1车位,以及国企金牌物业。小区配备商业街,一期业主陆续入住,不论内部还是周边配套都日渐醇熟。项目被称为雁滩高性价比住区!

金川·聚金雅园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065


271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