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将取消一、二孩生育审批

2016-02-24 08:45: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2月23日从甘肃省卫生计生委了解到,今年,甘肃省将扎实推进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配合修订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相关法规,制定《甘肃省全面两孩政策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取消一、二孩生育审批,建立健全生育登记服务制度,坚持和完善计划生育目标责任制。

  计生服务改革强化政策宣传和解读,及时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完善计生家庭奖励扶助政策,做好计生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制定医养结合工作实施意见,结合创建“陇家福幸福家庭”活动和“陇家福幸福寓所”建设,探索发展多元化的养老模式。深入开展关爱女孩行动,加大整治“两非”工作力度。加强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流动人口社会融合。

271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